•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平均月销过万的吉利远景SUV迎改款车型 新车今日上市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8-06-01 07:46:45

吉利远景SUV自上市以来就是以低价位价格迎合消费者的眼球,并且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近两年单月销量基本保持在1万辆以上,在去年12月份甚至取得了单月销量近1.5万辆的好成绩。今日,吉利新远景SUV将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远景SUV作为吉利远景SUV的中期改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除了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稍作调整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平均月销过万的吉利远景SUV迎改款车型  新车今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SUV与现款车型设计相似,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灯、C字形的前保险杆等设计。在此基础上也做了一些改变,例如在尾部加入了双边共两处的镀铬排气设计,配色上新增加了钛晶灰和中国红。

平均月销过万的吉利远景SUV迎改款车型  新车今日上市

相较于外观,新远景SUV内饰方面做了更多的改变。门板、中控台及扶手箱第一次加入了大量棕色皮质包裹,中控台及挡把后方控制板按钮布局都进行了重新再设计。此外,新款远景SUV还配备的有全新界面设计的9寸大屏以及D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人性化功能。

平均月销过万的吉利远景SUV迎改款车型  新车今日上市

动力方面,除沿用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133马力),峰值扭矩215N·m。其中,1.8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盖世小结:结合吉利远景SUV近两年的良好销量表现,基本可以预期,改款升级后的新远景SUV还将延续此态势。至于未来其销量能否在此前的基础上再创新高,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1074646464670043675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