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蔚来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31 17:35:52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蔚来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蔚来ES8与5月31日起交付用户,预计国庆节前陆续交付一万台

“雪藏”了半年之久的蔚来ES8,终于迎来了“里程碑”意义的历史一刻。自5月31日起,蔚来首款纯电动SUV——ES8正式进入交付阶段。根据交付现场图片可以大致推断,截至目前,至少有4位车主在当天完成了提车、上牌等一系列流程。其中,蔚来汽车产品经理,Nomi之父李天舒成为了蔚来ES8的0001号车主……【详细】

蔚来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蔚来汽车或已在美国递交上市文件 最早今夏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有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已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文件,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该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或将融得20亿美元,但是目前尚属准备初期,交易规模有可能发生变化。此外,蔚来汽车最早或在今天夏天或秋初开始发售股票。彭博社指出,通过出售股票,可增加蔚来汽车的竞争资本,以更好地和其它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竞争。

事实上,关于蔚来汽车赴美IPO的相关消息屡屡传出。今年2月份,外媒称蔚来汽车已聘请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投资公司、美国银行美林证券、瑞士信贷、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和瑞士联合银行为其今年在美国的上市事宜做准备工作。媒体当时称,蔚来汽车此次赴美IPO的规模预计将达到10-20亿美元……【详细】

蔚来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八问蔚来秦力洪:工厂“空闲”、ES8交付“跳票”是何原因?

新造车势力轰轰烈烈杀入汽车行业,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对汽车产业的改造极为巨大,现在进入下半场,局面逐渐明朗,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蔚来汽车,在5月26日上海NIO House开业当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接受了媒体群访。作为最早报道蔚来汽车的媒体,盖世汽车将业界最关注蔚来汽车的八个问题进行了梳理,以下是访谈内容……【详细】

蔚来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蔚来汽车真的可以换电池了! 蔚来国内首个换电站落户深圳

新能源车饱受“嫌弃”的地方有很多,比如充电难,电池寿命短等等。但目前随着充电桩的普及充电问题基本解决,但是这电池寿命的问题还是一个大难题。作为国内新造车企业的蔚来汽车当时就提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换电池。

这不,根据蔚来官方消息,5月20日凌晨3:18分,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蔚来首座换电站顺利联调完毕,这也是全国首个针对个人用户的换电站……【详细】

蔚来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1053552355270043614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势力造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