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一站式3D 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震旦3D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29 19:29:35

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一站式3D 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震旦3D,欢迎关注!

企业介绍

震旦集团3D事业拥有海峡两岸130多人的专业团队,二十余年来致力于3D系统整合应用,提供3D数字化设计、开发、制造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拥有专业研发团队长期进行客制化3D软件开发,针对不同产业开发完整设备、软件及扫描整合的专属流程,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3D应用解决方案;震旦集团3D事业目前拥有五百多个庞大的服务据点,构建两岸完善且专业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系统,作为工业级3D应用解决方案专家,为汽车、教育、医疗、鞋业、消费电子等产业客户提供3D创新应用服务。

产品简介

Fortus900mc 3D 打印机

走进主机厂

Fortus900mc 3D打印技术可以使汽车设计师更加高效、快捷、低成本的获取设计原型。

Handy Scan三维扫描仪

走进主机厂

形创三维扫描仪可以在15-30分钟内获取整车外形数据,精度在30μ左右。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震旦3D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走进主机厂

黄女士:021-39197899

huangmw@gasgoo.co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9072935293570043255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