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新款传祺GS4正式亮相 新车6月中旬上市

盖世汽车 宋媛 2018-05-23 18:27:01

今天(5月23日),传祺GS4中期改款车型在腾讯“云+未来”峰会上正式亮相。此前盖世汽车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新车将于6月中旬正式上市。新款GS4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更时尚,同时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新车,新车,广汽传祺,传祺GS4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传祺家族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进行了调整,前大灯内部换装了矩阵式LED光源,内部由三组灯光单元构成科技感十足,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新车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显时尚。

新车,新车,广汽传祺,传祺GS4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4整体以黑色为主搭配镀铬饰条点缀,中控台新增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操作便捷的同时,造型也更简洁时尚。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款式与GS3相同。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新一代AI互联系统,覆盖出行导航、在线娱乐、语音控制等多方面功能,出行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新车,广汽传祺,传祺GS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与1.5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2kW(152PS)。传动系统方面,原有的5速手动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有6AT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新车,新车,广汽传祺,传祺GS4

点评:面对竞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广汽传祺GS4此次改款升级后,新车搭载的广汽传祺新一代AI互联系统是一大亮点,将进一步提升广汽传祺的产品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306270127170042455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