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戴姆勒投5亿欧元生产纯电动车 2022年前布局10多款电动车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05-21 10:58:33

奔驰电动车产量,奔驰法国工厂,奔驰GLC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集团将在法国昂巴克工厂投资5亿欧元(大约5.89亿美元),生产一款紧凑型奔驰电动车。为了更好地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戴姆勒计划在2022年之前为奔驰生产10余款电动车型。

5月18日,梅萨德斯奔驰生产总监Markus Schaefer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位于昂巴克的Smart工厂将和德国拉斯塔特工厂一起,成为我们全球紧凑型车型生产网络的一部分。”戴姆勒表示,正在对其法国工厂进行改造,以扩大生产设备,在法国生产乘用车。据报道,昂巴克工厂去年年产能超出8万辆,目前生产Smart品牌两座车型的内燃机及电动车车型。

戴姆勒一名发言人表示,梅赛德斯正在调整其车型平台,以和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车型采用同样的生产线生产电动车车型。目前,梅赛德斯在德国拉斯塔特工厂、匈牙利凯奇凯梅特、北京以及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州等工厂生产A级、B级和GLA紧凑型车型,去年年产量约为620,000辆。相比之下,特斯拉去年交付量为101,312辆。

去年9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Concept EQA电动概念车。一次充电后,EQA可以行驶400公里,或大约248英里。使用快速充电器,EQA可以每10分钟重新获得100公里或62英里的距离。EQA除标准墙壁充电外,还将与感应充电系统兼容。

据悉,2019年,奔驰准备在德国不莱梅生产纯电动SUV车型EQC,该车型将于与奔驰最畅销SUV车型GLC共用生产平台。去年,得益于GLC和GLA车型的市场欢迎度,奔驰共售出805,000辆SUV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110583358337004204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