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供应商火灾过后 福特正逐渐恢复F-150及Super Duty生产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5-18 13:31:49

福特 供应商火灾,福特 F150 恢复生产,福特 F-150和Super Duty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恢复此前受供应商火灾影响而关闭的三家工厂。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工厂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重新开始F-150皮卡的生产;5月21日前,将恢复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工厂F-150的生产以及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附近工厂Super Duty的生产。

镁瑞丁(Meridian Magnesium Products)是福特的重要零部件供应商,5月3日,镁瑞丁在密歇根州的工厂发生火灾,导致福特在美三家工厂为期一周以上的停产,堪萨斯城工厂的F-150于5月7日停产,迪尔伯恩工厂于5月9日关闭。大约7600名生产F-150的工人被暂时解雇;而生产Super Duty的工人则继续在肯塔基州工厂生产别的车辆。镁瑞丁目前在Eaton Rapids和诺丁汉这两地的工厂生产F-150的零配件。Eaton Rapids工厂也正在恢复Super Duty坐垫的生产。

据福特预计,受F-150和Super Duty停产的不利影响,该公司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下滑12-14美分,全年的每股收益仍保持在1.45美元至1.70美元之间。

福特产品开发及采购执行副总裁唐浩泰(Hau Thai-Tang)在一份申明中表示,“面对意想不到的困境,福特团队,包括我们的全球供应合作伙伴,表现出了难以置信的韧性,将一场毁灭性的事件变成了团队合作的光辉典范。由于他们的英勇努力,我们将恢复一些最重要车型的生产,以达到我们最初的目标。”

5月初,福特F系列皮卡的供给量是84天,福特汽车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表示停产不会对销量产生任何影响。今年前4个月,福特F系列在美国市场销量增长了4.1%。Hinrichs拒绝透露停产期间损失的皮卡产能,但Consumer Edge Research的分析师James Albertine估计一周内损失了15,000辆皮卡。Hinrichs表示,福特计划通过将迪尔伯恩和堪萨斯城工厂的夏季停工时间从通常的两周缩短到一周,来弥补部分产能损失。此外,工人们将有机会自愿加班。

火灾也对其它汽车制造商引发了较小规模的生产中断,包括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梅赛德斯-奔驰及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表示,该公司美国和德国的团队将夜以继日地工作,以恢复对阿拉巴马州万斯工厂受影响的零部件供给,这家工厂生产全球在销的GLE、GLS和GLE Coupe SUV和跨界车,以及在北美销售的C级轿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801314931497004186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