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5月底再停产6天 本周日产能或达500辆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05-16 11:29:36

特斯拉停产,特斯拉Model 3产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工厂将于5月底暂停生产6天,以解决Model 3生产线上的问题。特斯拉此前就曾表示,为解决导致Model 3产能滞后的生产问题,公司本季度将大概停产10天左右。

两名知情人士向外媒确认,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下一次停产时间将在5月26日至31日,共6天。4月份的停产周期再加上即将到来6天停产时间,特斯拉第二季度停产总天数达10天。对此,特斯拉发言人拒绝做出回应。此消息曝光后,特斯拉股价下滑2.7%至284.18美元。

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在努力解决导致Model 3产能滞后的生产线瓶颈问题。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承认,过度依赖机器人使得任务复杂化。

然而,根据Electrek网站5月15日的报道,马斯克在内部邮件中告诉特斯拉员工,Model 3本周日产能有望达500辆,即周产能可达3,500辆。马斯克还告诉内部员工,一旦生产线有“任何瓶颈”,立刻提醒他。

马斯克曾表示,之所以停产,是希望有时间进行更新,以在6月底前实现6,000辆的周产能。上个月,马斯克曾透露,Model 3的周产能已达2,000辆。为了达到生产目标,马斯克曾指出将日以继夜地进行生产。据路透社得到的消息,特斯拉组装团队已实行三班制,希望最大化产能;车身团队则采取的是2班12小时工作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611293629367004153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