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江淮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15 16:15:27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江淮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重磅!江淮汽车与康明斯设立合资公司

2018年5月14日,网上爆出江淮将与康明斯(新加坡)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组建新的发动机工厂,新工厂或将命名为“江淮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江淮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康明斯通过纳威斯达转让的股份加入新的公司,具体详情如下:

2012年7月4日,江淮汽车与纳威司达按照50:50比例共同投资设立了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鉴于纳威司达有意退出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将其在江淮纳威司达合资公司持有的50%股权转让给康明斯...【详细】

江淮集团4月销量超4.6万辆 乘用车再次回升

今年一季度,江淮汽车共计销售14.23万辆,营业收入128.64亿元,净利润2.09亿元。无论在销量、营业收入、净利润,降幅均进一步收窄。5月8日,网通社从江淮集团官方了解到,4月份江淮集团含乘用车及商用车销量达46,408辆,其中乘用车销量再次回升,共销售新车18,689辆,同比增长6.6%;其中MPV和电动车销量增长明显。

江淮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乘用车中增幅最高的是MPV车型,相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53.92%,其4月单月销量为7,747辆;其次轿车产品较去年同期也有明显增长,4月单月销量为4,175辆,增幅为23.96%;在乘用车市场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SUV车型出现25.95%的销量下滑,累计销售新车6,767辆。 昔日自主SUV中的翘楚,如今已经今非昔比,市场竞争力不断下降。

曾经作为江淮汽车主力车型的SUV产品,随着市场中同级别产品的选择性日益丰富,其SUV产品竞争力完全跟不上需求,因此导致销量下滑。江淮汽车需要不断加快产品迭新,按照规划,年内瑞风S5和瑞风S7混动版、以及搭载新动力系统的瑞风S3等多款SUV产品将陆续推出...【详细】

江淮商务车现已独立运营 今年挑战10万台目标

江淮商务车公司旗下产品为MPV产品瑞风M3、M4、M5、M6、R3和欧系轻客星锐,2017年全年销量超7万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务车公司副总理冯有成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2月份,江淮商用车营销公司成立,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一体”。在产品方面,今年江淮共计推出8款车型,除去已上市的车型外还将推出瑞风R3自动挡、瑞风M5和新一代星锐。并向全年10万辆目标发起挑战。

江淮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江淮瑞风系列车型从2002年上市以来,一直是在商用领域进行销售。从2013年开始MPV细分出一个家用市场,随着不断的发展家用市场已经占到MPV市场的一半。冯有成表示:“没有家用产品,对于江淮瑞风在MPV领域市场定位是有很大影响的,基于此我们推出了瑞风R3这样的产品,目的也是为了进军家用市场布局江淮瑞风MPV产品体系,在全MPV领域参与市场的竞争”...【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041536153670041404C102.shtml

文章标签: 江淮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