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马勒MEET概念车 人性化设计打造城市交通新体验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04 15:24:47

在马勒MEET概念车中,除了出色的牵引系统、热能管理系统之外,还有许多人性化设计,其中包括感应式充电站、MoodConnect香氛系统以及为解决最后一公里而设计的独轮平衡车。

直观操作——感应式充电

马勒MEET概念车

马勒MEET概念车界面-感应式充电

没时间阅读冗长的操作说明?没问题。MEET概念车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上手零难度。操作界面虽功能丰富,却简单易懂,一看就会。 除了简单明了的菜单导航,触控屏的提示音和触感反馈也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为减小对驾驶的干扰,控制系统还提供了手势遥控功能。
通过中控界面,用户可以控制导航、音响、空调系统,还可以读取当前行驶数据或动力总成、电池状态等信息。
隐藏在仪表板下的感应式充电站还能为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

MoodConnect——营造愉悦环境

马勒MEET概念车

从在Instagram上展示自我,到挑选汽车的配色和材料,个性化已经融入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马勒的MoodConnect香氛系统为满足个性化需求开创了新的方式。毕竟,每个人对“舒适”的定义各不相同,而使用香氛是个很不错的方法。
今天想让车里散何种香味?用MoodConnect,满足您的心愿!通过控制面板或智能手机应用,香型、浓度和持续时间任君选择!

独轮平衡车解决“最后一公里”

马勒MEET概念车

MEET不只是一辆代步车。在马勒看来,电动交通是一个整体性概念,是解决城市交通各方面问题的系统性解决方案。电动交通工具应能够满足整个旅程的需求。从停车场到目的地,乘客可以使用巧妙地安置在后备箱中的独轮平衡车。如此,MEET连通勤路上的“最后一公里”也已为消费者考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4032447244770040349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