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本田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4-16 20:06:25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本田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本田发展硅谷新合作伙伴 激发创业家活力

本田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开发新技术,本田汽车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该运作模式被称为“开放式创新”。作为日本传统意义上最独立的车企之一,本田期望通过该计划从外部获得开发新技术的灵感, 并利用该计划获得在互联、机器人技术以及自动驾驶等新兴领域的相关技术,借此使本田恢复创新活力。

作为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目前正通过一项名为 “Xcelerator”的孵育计划培养新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尚未透露在该计划上的投入。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本田3月在华销量:“机油门”持续发酵 CR-V销量不足千辆

本田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4月3日,本田发布了2018年3月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终端累计售车 97,587 辆,相较于2017年同期的112,172辆,同比下滑13%。其中,广汽本田3月份终端总销量为58,950辆,同比微增1.9%;而东风本田受“机油门”事件的影响,3月份终端仅销售新车38,637辆,同比大幅下滑28.9%。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R-V,作为本田“机油门”事件的主角,由于在3月初宣布暂停销售1.5T车型,上个月终端销量只有916辆。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广汽本田首款电动SUV 有望命名为“世代”

本田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进入2018年,广汽本田将继续发力产品层面,将推出超过5款新产品,助力企业挑战75万台年销目标,其中包括已经上市的新款飞度、第十代雅阁、广汽讴歌CDX混动版、广汽讴歌RDX以及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等。网通社从国家商标局获悉,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注册了“世代”这一商标,可推测为其首款纯电动SUV的名称。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或将以缤智为基础打造而来。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广汽本田3月销量近6万 雅阁同比劲增50%

本田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广汽本田已经深耕中国市场多年,2017年广汽本田累计销量突破73万,超额完成年销目标,进入2018年,广汽本田持续发力,取得第一季度开门红。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3月终端销量为58,950辆,同比增长1.94%。其中雅阁在3月份终端销售19,506辆,同比增长50%。

根据官方发布消息,广汽本田第一季度全系终端销量达172,045辆,同比增长3.34%,广汽本田全系在第一季度迎来逆市增长。其中3月份终端销量为58,950辆,同比增长1.94%。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608062562570038880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