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雷诺-日产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4-16 20:04:03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雷诺-日产4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东风雷诺计划2022年销售40万 与阿里巴巴深化合作助力目标达成

2017年对于东风雷诺来说是极为丰收的一年,销量突破7.2万台,年增长达140.6%,创下了历史新高。而最新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共计销售20,905辆,同比增长3.2%,延续了之前的增长态势。鉴于此,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在2022年前,通过9款国产车型,实现40万辆乘用车的销售目标。

雷诺-日产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东风雷诺1季度双车销量超2万 同比增3.2%

2018年是雷诺品牌创立120周年,也是东风雷诺成立4周年。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企业取得了良好市场表现。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企业两款国产车科雷傲、科雷嘉1-3月销量达20,905辆,同比增长3.2%。此外,要想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新产品的加入,东风雷诺将保持每年2款新车的投放节奏,到2022年共推出9款新车型。

雷诺-日产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联合一致对抗大众与丰田?日产和雷诺或将合并!

日产和雷诺除了共享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这个名字,以及一家母公司之外,他们仍然是各自分别独立的汽车制造商,彼此分开经营。但是这一现状不久后可能会发生根本性改变,据相关报道称,雷诺和日产正在就双方合并后达成20年的合作关系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虽然目前关于合并的细节仍不清楚,但是有理由相信,日产和雷诺的合并与电气化和共享移动有很大关系。

雷诺-日产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远不止途达SUV!东风日产年内还要推3款新车

2018年4月12日晚,古都西安,日产全新专业越野SUV途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98万元-24.58万元。新车的入局,让国内越野SUV市场变得异常热闹。而东风日产的“野心”却远不止于此,途达似乎只是道开胃菜。

雷诺-日产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提到2018年的新品规划时,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向网上车市透漏:“2018年,东风日产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型。”从目前已知的信息看,东风日产会推出一款全新轿车、一款新SUV以及一款全新EV车型,而全新天籁、新款逍客以及轩逸EV300很有可能成为未来8个月东风日产带给消费者的惊喜。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6080403437003887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