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观致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4-16 19:37:42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观致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宝能赋能 观致一季度销量增288%"春暖待花开”

近日,观致汽车公布了销量数据,2018年1-3月份共销售11371辆,同比增长288%,环比增长82%。仅仅用了3个月时间,便完成了2017年全年销量的74%。

观致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2017年12月21日,观致汽车正式对外公布,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由此,观致汽车在历经十年的艰难发展后进入了新时代,并在这个春天里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新景象。从一季度的销售成绩来看,宝能为新观致的赋能所带来的变化效果非常明显,而288%的增幅也让外界见识到了“宝能速度”。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挖角北汽 5年投500亿 宝能布局观致一盘大棋

4月3日,观致汽车“罕见”地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内容:观致汽车2018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88%,创造了历史新高,销量达到了11371辆。宝能时代下的观致汽车,表现出与以往很大不同,呈现出要大干一场的架势,对于2018年“8万辆零售小目标”,观致似乎信心满满。

观致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观致一季度销量同比劲增288% 达去年总量74%

观致汽车去年在企业层面受到了较大的波动,在加速实施观致汽车2.0发展战略,打造中国优秀的新高端汽车品牌的前提下,引入全新战略投资者——宝能集团。三方股东将为观致带来更好的资源,助力观致汽车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从市场表现中也能看出,品牌已来到了强势的复苏阶段。2018年4月3日,观致汽车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一季度累计销量11,371辆,同比增长288%,环比增长82%,创历史新高,完成2017年全年销量的74%。

观致汽车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6073742374270038866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