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机电按需预加载分动箱用于2019道奇RAM 1500 4x4皮卡车型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4-02 14:26:30

博格华纳最新的机电按需预加载(EMOD)分动箱日前首次在2019版道奇RAM 1500 4x4皮卡车型中亮相。新型EMOD技术基于博格华纳成熟的按需预加载(Torque-On-Demand® )离合系统,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高的扭矩输出,从而保证车辆在道路及越野环境中实现卓越的性能表现。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系统极强的可扩展性有助于简化车辆的牵引力校准过程,并轻松集成于从小型SUV到重型皮卡的各类车型中。

“博格华纳的新型EMOD分动箱具有无与伦比的离合器控制和驱动能力。自2010年以来,博格华纳向道奇供应了一系列按需分动箱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将最新的EMOD技术应用于新一代道奇Ram 1500车型中。”

作为EMOD分动箱的核心,博格华纳独特的电机驱动旋转凸轮结构能实现可靠的离合器控制和顺畅的档位切换。 这一主动离合器驱动技术具有更高的扭矩输出能力、线性离合器响应和无需后轮旋转即可实现的摩擦组预锁止。 在坡道停车情况下,该系统能在熄火后保持前/后桥扭矩锁定。此外,EMOD分动箱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的HY-VO®分动箱链条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分动箱的高效性和耐用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02022631263170037985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