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欲申请美国钢铁及铝制品关税豁免?看看美国怎么说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21 06:00:45

政策,美国钢铁铝制品关税,特朗普进口关税,美国关税豁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星期一(3月19日)公布的政策显示,希望寻求美国钢铁及铝制品关税豁免权的公司,需要单独为每一个钢铁或铝制品申请。

联邦公报显示,美国国内金属产品来源的数量和质量,以及进口的产品是否会威胁到美国的国家安全,将作为进口产品的申请豁免权的评估标准。

申请豁免权的个人及组织必须提供特定产品、性能及数量的全面说明。豁免申请将在regulations.gov网站上对外公布30天时间,供外界评论。

美国国内反对豁免权的金属产品生产者也需要提供特殊说明,包括其在美国的生产能力,有效性,以及相较于进口同类产品来说,其所生产产品的运输时间等,以此来展示公司的生产能力。

商务部长Wilbur Ross在发言中表示:“这些申请程序将使当局进一步优化关税政策,以确保这些政策能够保护我们的国土安全,同时减少对美国行业的影响。美国商务部行业及安全局将负责豁免申请程序,而美国国内行业也需通过这一公平且透明的程序来申请豁免。”商务部的决定也将在regulations.gov网站上对外公告。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8日签署行政命令,将对进口钢铁及铝制品分别征收25%及10%的关税。很多专家及政府官员均对中国过度的钢铁产品低价倾销做法提出批评。境外贸易合作伙伴也对比表示愤怒,并威胁称将采用报复的手段来反击美国不合理地使用贸易救济条例,表面上,美国贸易救济条例按照国际法规定,仅在国家发生战争期间可以使用。特朗普表示,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修改措施出台之前,加拿大和墨西哥将获得暂时的豁免权,而其他国家则需根据其对于美国国土安全的重要性来向美国政府申请豁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10601401407003701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