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Uber撞人事件之后 丰田暂停在美全自动驾驶测试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21 13:45:02

前瞻技术,Uber自动驾驶撞死,Uber自动驾驶测试,丰田自动驾驶测试,丰田全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ber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日前被曝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位行人,这是史上首例自动驾驶车辆在开放道路撞伤行人致死的案例。该事件曝光之后,丰田汽车表示将暂停其高端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共道路测试。

丰田一位新闻发言人星期二表示,此次暂停的是在全自动驾驶模式下(chauffeur mode)进行的测试。“chauffeur mode ”是丰田内部对全自动驾驶模式的称号。

在丰田研究院(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的要求下,丰田决定在美国地区暂停测试。位于硅谷的丰田研究院主要负责研究自动驾驶和机器人技术,但丰田并未透露何时回重新开始进行公共道路测试。

美国警方目前还在对星期日晚上的Uber事故进行调查,丰田新闻发言人Brian Lyons表示:“我们还在等待调查结果。我们仅仅希望给我们的驾驶员更多时间来反思他们工作的重要性。”

另外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丰田在日本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公共道路测试将会继续进行。

丰田指出,之所以暂停在美国地区的测试,并不是因为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担忧,而是考虑到测试车辆中驾驶员的因素。如遇突发情况,坐在驾驶座上的驾驶员需要操控自控驾驶系统。

丰田在向《美国汽车新闻》发送的邮件当中表示:“我们不能猜测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这对未来自动驾驶行业意味着什么。因为我们感觉该事故会对我们测试驾驶员在情感上造成影响,所以我们决定暂停我们全自动驾驶公共道路测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101450245270037095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