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现代及起亚车辆安全气囊故障引发事故 NHTSA展开调查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19 15:53:33

召回,现代起亚召回,现代汽车安全气囊,起亚安全气囊,NHTSA调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星期六宣布将对现代及起亚车辆的安全气囊在事故当中为何没有展开而进行调查,而报道称上述原因引起的事故当中出现四人死亡和六人受伤。

NHTSA表示目前正在对425,000辆 2012-2013款起亚Forte和2011款现代索纳塔(Sonata)进行检查。此外,NHTSA也将判定其他车企是否也使用了类似的安全气囊控制装置,以及安全气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在被报道称其安全气囊未展开与安全气囊控制装置当中的电气过应力有关之后,现代汽车上月宣布在美国召回154,753辆索纳塔,但据悉现代汽车还未修理该故障。

现代新闻发言人Jim Trainor表示,现代汽车已经收到因该故障导致的两例死亡报道,他表示,事故汽车高速行驶时致使汽车发生正面碰撞。Trainor称现代汽车已经开始配合NHTSA的调查工作,目前除了2011款索纳塔之外,其他车型还未出现任何故障。Trainor说到:“我们正在努力以尽快的速度修理这一故障。”

NHTSA在政府网站上发表的文件当中宣布将对此次故障展开调查,并表示已经收到六起相关事故报道,其中因安全气囊在正面碰撞当中未能展开导致六人受伤,其中2011款现代索纳塔造成四人,2012和2013款起亚Forte两人。2013款起亚Forte引起的事故发生在加拿大。

NHTSA称,存在故障的安全气囊控制模块是由采埃孚股份有限公司-天合汽车(ZF-TRW)生产,采埃孚于2015年收购了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采埃孚新闻发言人在发言中表示:“采埃孚已经知晓NHTSA最近发起的这项调查,公司也将全力配合现代汽车车主和NHTSA的调查工作。”

NHTSA表示,其认为2012-2013款Forte当中也使用了ZF-TRW供应的类似安全气囊控制装置。

起亚在发言人中表示,公司已经仔细地对2012-2013款起亚Forte的质量及安全进行监察。起亚补充到,目前还未确定任何安全气囊无法展开的原因是由潜在的芯片问题导致的。起亚称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工作,包括适当地对车辆进行监察和组织额外的碰撞测试工作等。

NHTSA也表示,2016年,FCA因安全气囊在强烈的正面碰撞时无法展开而在美国召回140辆相关车辆,而电气过应力或许是此次召回的根本原因。

2014年,43,500辆存在刹车故障的捷恩斯出现召回延期情况,现代同意支付1735万美元的罚款来解决NHTSA对此展开的调查。NHTSA于2014年表示,现代必须改变其在处理安全相关缺陷时的方式。现代汽车也发誓要进行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9035333533370036892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