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京瓷展台亮点一览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3-16 15:35:03

早春3月,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又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厂商同台亮相,与数万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其中京瓷今年是第二次以集团规模参展。

京瓷展台历来都以富有创意的产品及技术受到广大观众追捧,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媒体驻足交流,今年的京瓷展台带来了搭载全新科技的产品,观众可现场体验不一样的科技成果。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京瓷

此次京瓷展台分为通信、车载、一般产业三大展区,其中,车载领域的亮点产品有:

人工智能后视摄像头:本项展示中,3D平视显示器能捕捉到司机的视线,还可以对准眼部位置,呈现出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不会错位的3D影像。全新曲面液晶显示屏等则大大方便了驾驶和乘坐时的信息获取,并进一步通过提供大量娱乐项目优化了乘车体验。同时,这套系统还搭载了200万车载摄像头,更清晰显示后方及侧后方的障碍情况,保障了行车安全。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京瓷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京瓷

AI人工智能后视摄像头演示:目前研发的中的人工智能后视摄像头,可以对车辆后方、侧后方的物体进行识别,并通知驾驶员进行及时避让,从而辅助车辆进行进出车库、倒车等动作。另外,通过AI识别功能,能够识别路人和车辆,从而对实现汽车自动驾驶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京瓷

此外,还有应用于通信行业的1008尺寸微型水晶振动子,该产品运用等离子体CVM技术研发而成,在智能手机及可穿戴设备中得到广泛应用;用于医疗行业的微型血流传感器,京瓷开发的血流传感器采用了陶瓷封装,是根据激光多普勒原理,对血流量进行无创检测的微型元件;小型RFID陶瓷标签,京瓷的耐用抗金属RFID标签采用了UHF频段通信方式,与以往同体积产品相比,读取距离延长至2倍,有利于物联网的发展及生产效率的提高;车载功率器件,功率器件是用于调控和变换电力的半导体,有利于汽车节能与汽车电气化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60335033537003677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