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上调评级及目标价 福特股价上涨逾2%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15 13:19:01

财报,福特股价,福特华尔街,福特估值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两年内首次提高福特汽车估值之后,星期三上午,福特汽车的股价出现大幅上涨,而这也预示着美国金融界最终或将认可福特CEO Jim Hackett为公司重组所做出的努力。

摩根士丹利将福特评级从“减持”升为“增持”,并且将其价格目标从10美元提高至15美元。报道称,在星期三股价可能会出现下滑的这一天内,福特的股价却出现大幅上涨,收盘时涨幅达到2.2%,为11.02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在研究记录当中写到:“我们将福特股价上涨视为不受欢迎然后又自立自强的故事,借助成本节省及利润重新定位的潜力,很有可能为市场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Adam Jonas之前对福特一直是批评态度。

Jonas表示,他正大幅提高福特未来五年的潜在收入预期,部分程度上是因为Hackett为削减成本和提高利润而做出的努力。

2017年底,Hackett立誓要削减140亿美元的工程费用,并从汽车产品研发投资当中转移70亿美元至更具利润的轻卡业务。Hackett也制定了8%的长期利润率目标。Hackett及福特其他领导人计划在星期四公司2020年前的产品规划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更多细节。

在产品规划公布前的几个月里,华尔街一直要求福特增加“透明度”,其中就包括在1月份的福特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Jonas和Hackett令人印象深刻的问答。

3月14日,Jonas表示福特的重组或将减少20%至40%的成本,而其具有盈利实力的F-150皮卡依然具有一定优势,而他的估计主要是基于福特F-150皮卡的市值要比整个公司高出35%。

Jonas写到:“福特在美国皮卡市场有着非常高的曝光率,而我们的调整目标将为福特在进行产品组合调整以及强化其市场地位时给予更多肯定。”

他也称目前还存在很多挑战,包括对于一份产品架构过时的见解以及在“汽车2.0”战略上明显缺乏韧性。

然而,Jonas认为福特如果采取一些具体的措施则将会迎来一些稍纵即逝的好机会,具体措施包括削产利润率较低的轿车,增加更多的SUV,退出拉丁美洲等表现较差的市场,以及可能剥离的智能出行业务等。

Jonas说到:“福特还没有脱离险境,但我们认为面临的阻碍已经非常低了。决定性的战略举措和结束负面的调整措施能够在管理上提高投资者的信心。我们所预期的部分重组举措可能还没有解决短期投资者的问题。但一切都是平等的,我们也会成为劣势的买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501190119170036644C1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