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国每年约6000人因氮氧化物排放过量而早死!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12 08:14:23

德国每年约6000人因氮氧化物排放过量而早死!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联邦环境署星期四表示,德国每年纪录在册的与氮氧化物排放相关的早死案例约有6000起,从而也为有毒微粒有害身体健康提供更多证据,而有毒微粒大部分由柴油引擎产生。

联邦环境署的这份数据或将向车企及政府施加更大压力,而车企与政府都希望能够拖延柴油技术淘汰的时间,毕竟德国汽车行业在柴油技术领域的投资已达数十亿美元。

德国环境署也表示,氮氧化物每年导致100万人染病,而70多个城市的有毒微粒的排放水平要高于空气质量标准的限制。

自大众2015年承认在柴油车排放测试当中使用作弊软件之后,柴油车的销量便开始出现下滑。足够的研究表明,柴油车所排放的氮氧化物要超过汽油车。

汽车行业依赖于柴油技术,认为该技术是实现增强燃油效率和满足二氧化碳排放目标的过渡选择,进而也为向电动出行方向发展赢得更多时间。

德国一家法院上个月判决称,德国城市可以禁止大部分重污染的柴油车在街道上行驶,而这一决定将加速内燃机引擎的淘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208142314237003622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