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日产未来五年推六款纯电动车 其中英菲尼迪两款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2-05 13:35:30

日产电动车,英菲尼迪电动车,日产电动车规划,英菲尼迪电动车规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动力系统高级管理人员近日透露,未来五年内,日产品牌将推出四款纯电动车型,而英菲尼迪则将推出两款。

去年9月份,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EO戈恩(Carlos Ghosn)公布的为期多年的商业规划当中提,日产即将推出的这六款纯电动车型也是联盟2022年之前计划推出12款电动车型的一部分。

戈恩之前公布的商业规划当中并未指明每一个品牌将要推出的电动车型数量,但日产动力系统及电动车工程业务副主席Toshihiro Hirai则进一步阐明了日产未来规划的数量。日产即将推出的六款车型仅为纯电动车型,而不包括混合动力系统,如日产旗下的全新e-Power系统。

日产电动车,英菲尼迪电动车,日产电动车规划,英菲尼迪电动车规划


E-Power为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即借助小型汽油引擎来驱动电机,并于2017年首次在日产Note当中搭载。Hirai表示,日产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5%的受访者认为e-Power使得Note的驾驶乐趣有所提升。

上述的电动车规划仅包括未来五年。日产CEO西川广人上月单独公布的一项长期计划称,从2021年开始,英菲尼迪推出的每款新车都将使电动车型或者搭载的是e-Power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501353035307003384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