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利用猴子测试排放尾气的戴姆勒涉案员工已被停职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2-01 15:17:13

投诉,工会协会动态,戴姆勒猴子测试,戴姆勒排放测试,戴姆勒排放调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起关于利用猴子做排放测试的案件引起行业广泛关注。星期二,大众集团相关涉案人员也被停职并接受调查,而戴姆勒于昨日称,集团内一位涉案人员也被停职,并聘请外部的法律公司来对该案件展开调查。

纽约时报上周五报道称,大众2014年在美国实验室内利用10只猴子来吸入大众甲壳虫柴油车的排放尾气,以证明德国柴油车的环保技术足以让排放的尾气几乎达到没有健康损害水平。

据悉,负责测试的是由大众集团、戴姆勒和宝马集团成立的欧洲运输业环境与健康联合会(EUGT)。该组织成立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对抗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柴油尾气可能引发癌症的言论。

按照EUGT的约定,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实验室将猴子曝光在大众甲壳虫的尾气之下。用于测试的10只猴子被锁进密封的小试验箱中看动画片,每次四小时。据《图片报》获得的运输清单显示,这十只长耳猕猴是以每只3500欧元的价格从中国进口。该事件已引起公愤,默克尔政府也被要求在本周对此事给个说法。

戴姆勒反复强调称,集团对利用猴子做排放测试感到非常震惊。戴姆勒说到:“戴姆勒管理委员会决定将涉案员工停职。据悉,该员工曾是EUGT委员会成员。

戴姆勒并未对该实验产生影响,但目前已经对该事件展开全面的调查,并聘请外部的法律公司负责调查事宜。EUGT成立于2007年,但已经于去年解散,因此未能对此事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103171317137003365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