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8-01-22 10:35:31

盖世汽车为其一个月的“2017年度优秀车型和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评选调查共得到4981名读者的踊跃参与,活动共选出6大奖项,分布于不同领域。其中,在“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的评选中,一汽-大众奥迪以23%的投票支持率摘得这一荣誉。

年度评选,一汽-大众奥迪



2017年度,一汽-大众奥迪、上汽通用、捷豹路虎、一汽-大众等企业,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一如既往地取得了诸多积极进展。

而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高档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以“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长期致力于环保、文化、儿童和青少年成长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年度评选,一汽-大众奥迪


其中,在关注和关爱青少年成长方面,一汽-大众奥迪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携手开展可持续公益项目,使得在中国中西部地区贫困的儿童得以体会到最温暖的关爱,享受到追求梦想的机会。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结成“高级战略合作伙伴”,凭借着专业化的运营团队、完善的机构设施,为病患孤儿提供需求和帮助,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对中西部校外青少年的关注,帮助他们实现改变自身命运的梦想。

上汽通用在绿色环保和儿童关爱等方面也有积极表现。2016年6月,上汽通用汽车与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联合发起环保公益活动——“一杯水的约定”全国大型环保宣传活动。该活动得到了赵忠祥、郁钧剑、白岩松、刘芳菲等公益名人现场助力,各大企业学校爱心参与,近100万人次参与线上“点赞益捐”,公众关注度较高。

年度评选,一汽-大众奥迪


与此同时,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爱心支教活动在2017年也迎来了第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雪佛兰·红粉笔走过了27个省63所以上的学校,有超过600名来自全国各地志愿者参与其中,为2万多名乡村儿童带去了多姿多彩的素质教育课程。

此外,华晨宝马在文化、教育以及环境保护方面也积极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并取得了系列显著成效。

年度评选,一汽-大众奥迪

其中,在安全出行方面,宝马设立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并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童悦安全路”的主题活动。儿在践行儿童关爱公益计划方面,宝马自2011年起,就启动了“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机构,截至2015年年底,全国共建成56个“BMW童悦之家”,覆盖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超过5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广汽丰田以及捷豹路虎等企业或品牌也不乏关于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具体实践。其实,从上述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可以看出,无论豪华品牌还是普通合资企业,在将中国市场视为“销量奶牛”的同时,也在从文化、教育乃至环境方面积极反哺中国消费者和普通民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2103531353170032783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