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宝骏510以高得票率荣膺“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8-01-22 10:24:39

盖世汽车为其一个月的“2017年度优秀车型和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评选调查共得到近4981名读者的踊跃参与,活动共选出6大奖项,分布于不同领域。其中,在“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一栏中,宝骏510以绝对领先的高得票率摘得这一头衔。

年度评选,性价比车型,宝骏510

从以上得票率情况可以看出,宝骏510以39%的得票率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宋MAX;传祺GS8位列第三,而远景SUV和长安CS55以1%的差距并列第四。

其实,能够入围“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候选名单的车型,在销量、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质量口碑上均有不俗的表现。而宝骏510在以上车型中,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与其自身的产品力和消费者的综合口碑不无关系。

众所周知,自去年2月底入市以来,宝骏510凭借较低的售价、时尚靓丽的外观和不错的综合性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实现了30万以上的销量,其热销程度可见一斑。退一步说,2017年的乘用车市场增长乏力,虽然SUV市场依旧呈现较为可观的正增长态势,但小型SUV增幅趋缓。而宝骏510的热销,不尽打破了小型SUV热销车型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势,且以一己之力托起了整个小型SUV市场的增速。

年度评选,性价比车型,宝骏510

尤其是2017年下半年,随着自动挡车型的加入,宝骏510单月销量从3万台走到4万台,进而突破5万台。这样一路走高的销售态势,在业内甚为罕见。

而放眼以诞生“爆款车型”而著称的宝骏品牌整个产品体系,2017年度,在宝骏560和宝骏730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宝骏品牌依旧完成了近百万的总销量,这其中,宝骏510功不可没。

年度评选,性价比车型,宝骏510

而宋MAX,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MPV车型,首次采用“Dragon Face”全新设计语言。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2+3+2的空间布局以及所搭载的全新1.5T发动机,无疑给中国MPV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在售价层面,其7.99万元-11.99万元的价格也十分亲民,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7年最后两个月,宋MAX单月销量均超过万台。入市三个月,即进入万台俱乐部。宋MAX的市场潜力让人震惊。2018年,其势必将成为比亚迪旗下一个新的销量增长点。

在本次评选中,传祺旗下明星车型GS8以11%的得票率位列第三。

其实,从销量上来看,传祺GS8无疑在中大型SUV领域,为自主品牌起到了开创和引领作用。在售价层面上,相较于宝骏510不足十万的售价,传祺GS8打破了自主品牌冲击15万元天花板的神话。所以,在价格走高,产品向上的情况下,传祺GS8依旧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可见,自主品牌无论在产品力还是市场份额上,都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此外,长安CS55和远景SUV以10%的得票率并列第四。

年度评选,性价比车型,宝骏510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安汽车旗下多款主销车型销量持续下滑的情况下,长安CS55以优秀的表现为2017年度长安乘用车贡献了不错的销量。凭借8.39-13.29万元的售价和全新的设计语言,长安CS55开启了长安汽车的第二次复兴。

2017年,吉利汽车全线发力,在售车型中,无论轿车还是SUV,在细分市场中均有不错的销量表现。其中,远景SUV定位低于博越,售价为7.49万元-10.19万元,在紧凑级SUV领域,具备不错的性价比优势。2017年度,远景SUV平均单月销量过万,是吉利SUV领域中又一“爆款”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210243924397003277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