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菲尼迪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搭载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17 14:30:49

前瞻技术,英菲尼迪概念车,Q Inspiration概念车,北美汽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在北美车展上推出了Q Inspiration概念车。Q Inspiration是一款中型轿车,搭载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采用以人为本的内部设计风格,为司机提供丰富的驾驶体验。Q Inspiration概念车旨在展示未来汽车技术,没有量产计划。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调整压缩比率,优化发动机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确保车辆时刻拥有最优动力和能效表现。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应用于其他车型。

Q Inspiration概念车还搭载了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更多的分担司机的驾驶任务,提高司机应对危险状的能力。

Q Inspiration概念车采用简洁、清晰的线条,车身设计极具动感。Q Inspiration与轿车外观相似,但车身轮廓修长,有别于传统的轿车,它代表了英菲尼迪同级别车型的设计愿景。VC-Turbo发动机较为紧凑,使得汽车内部布局更为宽敞。此外,Q Inspiration概念车驾驶舱结合了现代技术与工艺,为司机带来丰富的驾驶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7023049304970032408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