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成互联汽车技术测试“走廊”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10 16:49:12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成互联汽车技术测试“走廊”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outh Park街道位于大学路(University Avenue)的交叉路口,属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中心区域。这段长达6.2英里的街道连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与Beltline高速公路,它将成为一个互联汽车技术测试“走廊”。两家医院和一个消防站的紧急救护车辆在该段路线上运行。

该“走廊”使用的核心技术是一种高速光纤监控网络,可将交通信号灯与先进的交通控制器连接起来。当一辆救护车载着一名心脏病患者飞速驶向医院时,时间就意味着生命。如果这时救护车以及交通信号灯相互配合,减少救护车在路上延误的时间,那么可能会拯救该病人的生命。

该技术允许交通基础设施和移动人群以及车辆之间进行“对话”。当出现紧急情况时,可将交通信号灯可及时转换成绿灯,为紧急救护车辆让道通行,或者当遇到危险状况时,向司机发出警示。该技术是朝未来车辆,包括全自动车辆迈出的重要一步。

2018年年初,研究人员将在这段街道上的5个交通信号灯上面安装无线电系统,此外至少4辆经常在该地区运行的城市公共车辆上面也将安装该无线电系统。

这些无线电系统是由私人公司捐赠的,一旦它们完成安装,城市交通管理人员及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工程师以及计算机专家将对此技术进行测试并开发相关工具,他们最初关注的焦点是安全问题。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0044912491270031912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