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ES 2018: 采埃孚(ZF)迈向自动驾驶之路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1-09 15:08:42

在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采埃孚(ZF)凸显了其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创新型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和合作伙伴的地位。仅仅一年内,其具备人工智能的 ProAI控制器就完成了从概念开发到达到量产标准的全过程。采埃孚与英伟达(NVIDIA)共同开发了这一ProAI技术,并将在2018CES的整个展期中展示一款搭载了该项技术与多种传感器组合的测试车辆,其模块化、可扩展的软硬件设计可实现高度或者完全自主驾驶。

基于采埃孚、英伟达与百度之间的合作项目,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将成为在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上安装此控制器的首位客户。无论从零事故与零排放的长期战略目标来看,还是从赢得新业务的方面考虑,作为采埃孚零愿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这一开放的合作网络将帮助采埃孚取得成功。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董事会成员迈克尔•汉克尔(Michael Hankel)表示:“采埃孚在面向未来的技术开发方面进展顺利。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一产品的首笔量产订单。这意味着在这个巨大的移动出行产业中,采埃孚正走在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前沿。同时,这也证明了采埃孚的快速创新能力,且产品安全可靠。” 

由采埃孚与英伟达共同开发的具有人工智能的控制器在去年的CES展上首次展出,仅仅一年后,超级中央处理器已能满足所有汽车行业的标准。在CES上展出的采埃孚原型车显示出,与多种传感器组合相结合的ProAI正助力实现模块化、可扩展的自动驾驶功能。

采埃孚英伟达,2018CES
 

零愿景生态系统中的成功团队合作
汉克尔表示:“我们的合作网络有助于加快开发速度,并为合作伙伴的创新提供帮助。采埃孚在充满活力的市场中具有领先优势。如果公司想在行业中被公认为创新者并赢得业务,这一点至关重要。”

近几个月来,采埃孚一直在强化其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例如,公司已进一步优化其汽车电子钱包(Car eWallet)支付系统,用户能利用该项技术支付充电费用,从而采埃孚能支持电动汽车的广泛运用。当支付停车费时,汽车电子钱包也是自动驾驶车辆用户的理想选择。该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将云服务集成到车辆中,对金融服务商和交通运输商而言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90308428427003179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