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镜泰将携全新的互联汽车产品亮相CES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03 15:30:16

前瞻技术,镜泰亮相CES, 互联汽车产,2018CE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镜泰公司将在2018 CES展上展示其最新研发的互联汽车产品及系统功能:数字后视系统(digital rear vision systems)、生物基车辆安全系统(biometric-based vehicle security)、车载Visa支付功能以及其它新兴汽车技术。

其中包括HomeLink  Connect——一款全新的家庭自动化应用程序,可与汽车配对使用。司机可在汽车中控台显示屏上操作该应用程序,控制家庭自动化设备。比如:司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启动HomeLink按键,便可调节恒温器、打开家里面的灯、解除安全系统、打开房门并播放音乐。目前,超过8000万辆汽车配备了HomeLink功能。

前瞻技术,镜泰亮相CES, 互联汽车产,2018CES

此外,镜泰还将展示其最新版的车载生物特征识别(Biometrics)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虹膜扫描对司机进行验证,并可提供定制化的安全、舒适以及便捷功能。该系统由一个后视镜系统组成,包括:近红外发射器、一个虹膜扫描摄像头及系统级智能功能。当经过授权的用户进入车内,看一眼镜子,汽车便可运行。接下来还可实现私人定制化的功能。该系统可根据用户预先设定的功能,自动调节座椅位置、供热通风及空气调节 、播放用户最喜爱的音乐、GPS定位等。

镜泰还将在CES展上展示新一代全屏幕车镜(FDM)技术,一款智能的后视镜系统,可优化汽车后方的视角。其它产品还包括数字视角/摄像头监控系统、调光玻璃等。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3033016301670031311C6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