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就排放门一案与车主等展开协商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21 15:32:49

FCA就排放门一案与车主等展开协商

盖世汽车讯 一位由法院任命的顾问星期二表示,FCA代表律师及其柴油车车主目前正在就排放过量起诉一案展开解决协商。

5月份,美国司法部起诉FCA,称其2014年起在美国出售的近104,000辆柴油车当中安装有作弊软件。自此之后,越来越多的车主也陆续向其发起诉讼。

庭外和解负责人Ken Feinberg星期二在旧金山的听证会上表示,FCA与柴油车车主之间的和解协议文件已经相互交换。

Feinberg表示,和解协议在星期二的会议上进行了简短的商讨,参与人员包括双方代表、美国司法部、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和柴油车系统研发商博世,而博世也遭到柴油车车主起诉。

Feinberg说到,为达成协议,此次商讨非常和谐。他补充到,他1月份在华盛顿将花费一天时间来协商解决司法部和FCA之间的问题,另外也会花费一天时间来促使FCA、博世和车主达成协议。为达成协调,司法部与FCA之间,FCA与柴油车车主之间的采用的都是平行讨论模式。

Feinberg说到:“我们寻求的是通过不同的且更具实质性的方式来确保达成初步协议,每个人对解决此事都很有信心。”他补充到,协议可能会在3月份汽车测试完成之前达成。

老款柴油车因过度排放而遭到调查之后,FCA又于7月份得到联邦政府及加利福尼亚监管部门的批准出售2017款柴油车。

FCA代表律师Robert Giuffra在法庭上表示,在解决2014-16款柴油车问题的基础上,公司依旧有信心可以通过更新2017款车型排放软件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美国司法部代表律师Leigh Rende在法庭上拒绝对此作出回应。她说到,公司的测试于12月17日展开,将会花费三个月的时间。政府也将有30天的时间来核实结果,预计在4月底之前做出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103324932497003020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