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ADAS > 正文

FEV集团研发ADAS注解工具 可帮助客户实现L5自动驾驶标准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20 19:05:37

前瞻技术,FEVA集团ADAS,L5自动驾驶,深度学习功能,2018CE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EV持续提升其技术,旨在提供一套完整的测试产品套件,该产品可被整合到下一代智能车辆中。为降低研发难度,该公司将携该款ADAS注解工具(Annotation Tool)参展2018 CES。

FEV的ADAS注解工具利用了工具链专利技术,用于处理器数据,可利用视频手动识别或贴标。处理后的信息将持续送入深度神经网络(DNN)中,该网络可利用自动分类器,“学会”如何向车辆、行人、标记等特定目标物分配标签。随着注解工具数据库的增多,DNN“学到的知识”也将随之增多,能够通过自动分类器识别目标物,当然标签数量也将随之增长。该方法为软件研发上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省时的工具,因为建立标签数据库的人工耗时将大幅减少。

对智能车辆的研发而言,贴标是极为重要的一步。因此,FEV采用了其专利贴标工具,该工具内含一个预定义标签收集器,可为街道上的交通标记、行人及其他车辆等目标物贴标。此外,该工具可提供自动追踪标记标签、自动贴标,将人工智能技术作为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款注解工具可整合视频的数据库,为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技术提供支持。其利用功能强大的计算机设备、英伟达GPU加速设备,还可针对选定视频提供按需神经网络基准,并采集相应的数据。

与许多FEV研发的工具类似,该款注解工具操作简单,采用了神经网络工具链,与英伟达GPU加速设备相兼容,还与Windows及Linux兼容,其开放式的设计有利于进一步的研发。(本文图片选自automotiveworld.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007053753770030130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