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蔚来ES8正式上市44.8万元起售 一张图看清蔚来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2-16 23:06:46

12月16日,首届NIO Day(蔚来日)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蔚来ES8正式上市并开启预订。

相关要点如下:

蔚来ES8基准版补贴前售价44.8万元,并首推电池租用方案

NIO Pilot蔚来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发布,全球首装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

全球首个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正式亮相

全球首创电能服务体系NIO Power发布,现场演示3分钟换电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ES8是一款高性能智能电动7座SUV,基准版补贴前售价人民币44.8万元,限量1万辆的创始版补贴前售价人民币54.8万元。用户也可以选择电池租用方案,车价比常规购买低10万,每月支付1,280元,同时可享受电池升级服务。ES8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4项服务。ES8采取个性化定制、按订单生产的模式,即日起可通过蔚来APP进行预订。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ES8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80千瓦(650马力),最大扭矩840牛·米,百公里加速4.4秒,进入4秒SUV俱乐部。全系标配最新一代主动式空气悬挂,创造最佳的驾控和乘坐体验。ES8搭载的70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组,采用全球领先、能量密度最高的VDA车规级方形电芯,循环寿命高达2,000次,配合低至0.29的整车风阻系数,60公里/小时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NEDC综合工况355公里。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ES8按照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和底盘采用了全铝合金架构,是全世界铝合金应用率最高的量产车,也是唯一一款采用了航空级7003铝合金的车。坚固的车身材料,优秀的结构设计,使得ES8整车抗扭刚度高达44,140牛米/度。除了卓越的被动安全设计,ES8还全系标配了21项主动安全配置,达到同级最高水平。

生产ES8的是全新打造的、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全铝工厂。世界级的研发设计、世界级的零部件体系、世界级的工厂,充分保证了车辆的超高品质。在第一台车交付之前,ES8将完成超过300万公里的累计测试里程。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3010mm 同级最长轴距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三排七座八种座椅布局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全球首创女王副驾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亲子模式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NAPPA真皮包覆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作为一个移动生活空间,ES8拥有3,010mm 同级最长轴距,塑造了一个三排七座八种模式的灵活空间,首创“女王副驾”与“亲子模式”。全车几乎每一个可以触及的地方都由真皮包覆,并搭载由HEPA医疗级滤芯、活性炭滤网、负离子发生器等共同构建的一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让ES8成为城市中的绿洲。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无线充电板

目前量产车中最先进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NIO Pilot正式发布。在感知系统方面, NIO Pilot拥有多达23个感知硬件,包括三目前向摄像头,4 个环视摄像头、5 个毫米波雷达、12 个超声波传感器,还有1个车内驾驶状态检测摄像头;ES8同时是全球首款装载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的量产车型,该芯片计算能力较上一代提升8倍。ES8所有自动辅助驾驶硬件均一步到位,用户可以通过订阅+远程升级的方式来使用NIO Pilot。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增强抬头显示系统

全球首个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正式亮相,基于强大的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集成了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引擎,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 第一次让车从一个机器,变成一个有生命、 有情感的伙伴。

全球首创的电能服务体系NIO Power发布,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ES8搭载可换电架构,现场演示在3分钟内通过蔚来换电站完成换电,同时专属桩、超充网络及移动充电车等整体加电解决方案共同亮相。其中,移动充电车是蔚来全新研发的一款加电产品,能做到加电10分钟续航100公里。到2020年,蔚来计划在全国建设超过1,100座换电站,同时投放超过1,200辆移动充电车。

蔚来汽车,蔚来,蔚来ES8

基于云服务和大数据的蔚来能源云,把充电桩、换电站、充电车、电池、ES8、蔚来专员和用户连接成一个智慧的能源互联网,可以做到一键加电,能量无忧。同样的移动互联体验,蔚来也会应用到车辆服务上。蔚来的服务云也会把蔚来中心、维修中心、交付中心、服务车、ES8、蔚来专员和用户连接成一个智慧的服务互联网,做到一键呼叫,服务无忧。

现场,蔚来宣布与京东及顺丰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快递到车”服务。

蔚来同时宣布,继北京之后,2018年将在上海、深圳、南京、广州、杭州、成都、合肥、苏州和武汉等城市开放更多NIO House。

本届NIO Day吸引了近10,000名蔚来车主及朋友到场,格莱美最佳摇滚表演乐队Imagine Dragons梦龙乐队也到场助阵演出。

“通过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上智能电动汽车,这样我们就可以实现让蓝天回来的愿景。”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说,“创造拥有车的感动,重新定义汽车用户体验,是蔚来的目标,ES8的正式上市对蔚来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611064664670029807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