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48伏技术助力汽车实现电气化、提升效率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1-30 14:02:48

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预测全球驱动系统市场需求结构将会发生重大变化。除了面向全混动车与纯电动车(BEV)开发的各类系统产品之外,博格华纳认为48伏弱混技术也将是实现消费者所需燃油效率、产品特性和功能表现的关键一步。得益于2015年收购雷米集团以及今年针对Sevcon的收购计划,博格华纳正在着手开发行业中范围最大、应用最广的一项48伏弱混技术。

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Verrier表示:“我们非常期待未来电动汽车技术的市场需求和巨大商机——这是汽车行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相信,48伏系统将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从而帮助我们创造一个更清洁、高效的世界。凭借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和深刻的系统知识,博格华纳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快速实现他们的目标。”

博格华纳预测,到2027年,全球将有60%以上的混合动力汽车采用48伏系统,该系统产品的年产量将会达到约2500万台。例如,包含eBooster®电子增压器和起发一体机(iBAS)的博格华纳48伏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以最有效的形式回收利用废弃能源,提供更大的功率、更高的效率以及更佳的功能性。继升级版系统首次应用于全球三大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其中包括戴姆勒最新的3.0升汽油发动机)之后,博格华纳的eBooster解决方案进入了大规模量产的阶段。

博格华纳首席技术官Christopher P. Thomas表示:“在多个48伏产品领域开展运营为博格华纳完善单项技术叠加作为系统整体运行创造了便利条件。例如,我们的工程师已经对一项安装有eBooster电子增压器以及iBAS起发一体机的48伏系统进行完整评估,确定了根据驱动系统实际需求以最有效形式实现电池电荷转换的最佳控制策略。这一策略的确定可以带来显著的效率提升,从而更好地实现发动机尺寸适配以及涡轮增压器和传动元件的优化配置,为汽车制造商在包装空间、架构、设计和效率等方面创造了更多颠覆的可能。根据产品基础和实际应用,燃油经济性可以提高20%左右。”

在今年举办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博览会(IAA)和美国密歇根州电动与混合动力电动车技术展上,博格华纳将为参展观众推介包括eBooster电子增压器、iBAS起发一体机、同轴/异轴P2模块、电子全轮驱动联轴器(eAWD)、单向离合器、电动后驱模块(eRDMs)、电机、动力电子装置以及高效变速器等产品在内的多项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3002024924970028620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