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11月大型采配会在上海盖世总部举行

盖世汽车 2017-11-24 16:02:09
核心提示:11月24日,由盖世汽车组织策划的大型采配会在上海盖世汽车总部成功举办。

11月24日,由盖世汽车组织策划的大型采配会在上海盖世汽车总部成功举办。本次采配会邀请到的买家包括: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美俐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采购商,均为国内知名的大型企业。

盖世汽车,采配会

在活动前期,盖世汽车根据买家需求,有针对性地从报名者中仔细甄选,力求让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进来,从而提高采配会的沟通洽谈效率,保障合作成效。本次采配会获得了采购商和供应商的一致认可。

盖世汽车,采配会

盖世汽车,采配会

参与供应商来自全国各地,覆盖领域广,技术先进,实力雄厚。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汽车电子电器事业部)、常熟市长发铝业有限公司、常州市盟发燃油喷射器有限公司、慈溪市龙山汽配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通用铸锻厂、合肥巨一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华通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江苏奥森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英瑞世家实业有限公司、昆山江鸿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昆山捷安特轻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康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市杰伦特模具塑胶有限公司、莱州亚通金属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明达铝业科技(太仓)有限公司、宁波宏协承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全力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名正电机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敏达机械有限公司、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宁波众万诚机械有限公司、欧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瑞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金路轻工有限公司、三河市华巨同方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方无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奉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革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明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都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威贸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力辉电机有限公司、苏州宝强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恒腾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弘能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骏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太仓市凯福士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市意欣塑胶有限公司、温州市富泰汽配有限公司、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汇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新阳宏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武平飞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亿和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浙江安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创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通机械有限公司、镇江市林森汽配有限公司、珠海航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供应商参会。

盖世汽车,采配会

盖世汽车,采配会

月度采配会是盖世汽车为配套汽车零部件采购商量身定制的供应商洽谈会,旨在消除采供双方的消息不对称障碍,打造一个高效的交流与合作平台。盖世月度采配会具备数据库资源优势、专业匹配清单、技术交流面对面、百家参与有效率、专业的服务保障等特点,精准细分需求项目,帮助采供双方在高效沟通的基础之上快速匹配达成合作。

盖世汽车2017年最后一场采配会将在12月15日于盖世总部举办,主题为工艺件,欢迎您的参与。

联系方式:王女士  021-39586100  wangyq@gasgoo.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240402092970028195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