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力克全新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提高OPW安全气囊生产率多达20%

盖世汽车 2017-11-14 15:34:08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日前推出全新版本的FocusQuantum® OPW 3K激光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助力一次成型(OPW)安全气囊生产商大幅提高生产率,同时推动净利润增长。

力克开创性的FocusQuantum OPW于2015年12月推出,可实现近乎零缺陷的质量同时降低安全气囊单件生产成本,已经被全球主要汽车安全气囊供应商广泛采用,包括Global Safety Textiles、Sumisho Airbag Systems、Kolon和HMT等。基于力克的持续研发工作以及在安全气囊裁剪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 – 全球超过60%的安全气囊采用力克设备裁剪,FocusQuantum OPW 3K得以为安全气囊生产商带来更多价值。

力克,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

安全气囊激光裁剪是一项精确的操作,依靠自动化来完善生产技术。力克FocusQuantum OPW 3K的硬件和软件有了很大改进,使得安全气囊供应商能够大幅提高产量,同时还确保完全符合这一救生装置的安全要求。

FocusQuantum OPW 3K新增了突破性的“动态激光轨迹管理”功能,用来控制该裁剪解决方案两个1.5 kW激光源的操作。这项新功能通过动态裁剪最大程度减少停机和减速,自动优化两个裁头的同步操作。现在,诸如狭缝和孔洞这类更细小的裁剪比以前提速了25%,这可使生产率提高多达20%,进而使安全气囊的单件裁剪成本降低约15%。

此外,FocusQuantum OPW 3K还配备了先进的裁剪准备软件FocusQuantum Suite。通过采用力克的SmartCutting技术,安全气囊生产商可以实时根据织物变形情况调整激光裁剪操作,确保最高的裁剪质量,同时节省材料。

“未来10年,全球轻型车的年产量将达到1.08亿辆,每辆车平均配备4个安全气囊,”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Choussy Bedouet说道。“这一增长将主要来自于新兴市场,因为这些市场开始强制要求安装侧面撞击防护安全气囊。随着全球对OPW安全气囊的需求不断增长,安全气囊供应商的生产能力也必须能跟得上,这对保持其竞争力而言将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403340834870027297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