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榜 > 正文

领克加入 吉利汽车年度销量预计超120万

盖世汽车 徐磊 2017-11-08 07:00:39
核心提示:在刚刚过去的十月,吉利汽车单月总销量更是突破12.5万辆,如此一来,1~10月累计销量超过95万辆,全年目标已经完成87%。

几个月前,吉利高调宣布将全年销量目标调至110万辆。前三季度已过,吉利汽车累计销售新车827832辆,累计同比增幅78.7个百分点。在刚刚过去的十月,吉利汽车单月总销量更是突破12.5万辆,如此一来,1~10月累计销量超过95万辆,全年目标已经完成87%。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吉利汽车只需销售新车15万辆,便可递交一份完美的答卷,笔者预计,按以往年末冲量策略,加之领克品牌12月销量,吉利汽车2017年度销量将超过120万辆。

吉利汽车销量,吉利销量,吉利10月销量,盖世汽车

不同于长城汽车专注于SUV的发展,吉利汽车在轿车和SUV领域齐头并进,从类别堆积图中可以看出,前三季度,吉利汽车SUV与轿车销量旗鼓相当,其中SUV共计销量394532辆,累计同比增幅239.8个百分点,轿车共计销量433300辆,累计同比增幅24.9个百分点。

吉利汽车销量,吉利销量,吉利10月销量,盖世汽车

吉利汽车销量,吉利销量,吉利10月销量,盖世汽车

吉利曾经对外界解释,集团净利大幅增加还应归因于其产品组合的改善。其在报告中称,近几年,集团已通过在不同分类市场增加产品投放来拓展产品组合,从而提高销量、扩大经济规模及提升品牌知名度。

从盖世汽车研究院汽车行业制造企业数据库吉利汽车车型堆积图中,也可看出其轿车、SUV、跨界车多样化的产品投放。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的销量主要来自其精品车型,博越首屈一指,前三季度累计销售新车194658辆,同比增长263.7%,帝豪EC7累计销售新车168085辆,同比增长11.2%,远景、帝豪GS、远景SUV、帝豪GL等车型前三季度也均高速增长,为吉利汽车带来了超过37万台的销量。

吉利汽车销量,吉利销量,吉利10月销量,盖世汽车

与吉利汽车相似的是,沃尔沃亚太轿车与SUV销量也呈现齐头并进的态势。前三季度累计销售新车64990辆,同比增长31.5个百分点。其中SUV共计销量29714辆,累计同比增幅6.1个百分点,轿车共计销量35276辆,累计同比增幅64.8个百分点。

吉利汽车销量,吉利销量,吉利10月销量,盖世汽车

吉利汽车销量,吉利销量,吉利10月销量,盖世汽车

中国市场的飙升给沃尔沃汽车带来了丰富的营收,从今年五月份开始,沃尔沃亚太始终保持4成以上的高速增长。无论是吉利还是沃尔沃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一个全新的品牌——领克也即将在十一月底正式上市第一款SUV。而吉利控股集团与沃尔沃成立技术合资公司将会源源不断的给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注入先进的技术架构。同时,沃尔沃汽车入股的领克品牌销量如何,能否和抢占先手的长城WEY品牌在自主品牌高端领域分一杯羹,我们拭目以待。

PC端用户点我查询汽车行业制造企业数据库

吉利汽车销量,吉利销量,吉利10月销量,盖世汽车

移动端快速查询销量数据长按上方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0807005105170026767C2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