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推出全新版2018款野马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0-24 13:09:15

福特推出全新版2018款野马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为2018版野马宣传造势,该车型将于本月上市。福特对2018版野马进行了大量的升级,包括:增强动力,改进操控性能并提高利润率。

福特于本周一表示,将给野马GT提供第二次性能升级套件,包括:加宽的轮胎,特殊的方向盘,独特稳定的操控性能及布雷博(Brembo)刹车钳。Mustang GT 2级性能升级套件(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将花费6,500美元,并提供1级电源箱或福特具有追踪能力的GT350,供顾客挑选。福特动力研发主管Jamie Cullen表示:“它只会求你加快速度,该款车型有闪电般的反应,而且抓地力很好。”

2级升级套件仅供搭载手动变速器车型,该设备可使汽车底盘比1级升级套件的底盘还要低半英尺。其他设备还包括:硬度达67%的后稳定杆(rear stabilizer bar),硬度达12%的前稳定杆(front stabilizer bar),硬度为20%的前弹簧(front springs)以及硬度为12%的后弹簧(rear springs)。升级套件内含黑色分离器(splitter)和扰流板(spoiler)、后轮轮窝后缘轮罩及10幅轮毂。

福特表示,得益于选配的drag strip车型,2018版野马是史上最快的“小马车(pony car)”。它还将附带一个选配“静音版”车型,后者可以抑制汽车排气管发出的噪音。

福特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2018款野马。它的外观更加具有侵略性,搭载一款新引擎盖进气口及扰流板选配件、12英寸的数码仪表盘(digital cluster)选配件,所有的前缘线上布满了新一代的LED车头灯和尾灯,并配置了诸多高科技功能。

此外,福特放弃了野马3.7L V-6发动机,福特高管曾表示,配备此发动机的福特汽车占销量的15%。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40109169167002571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