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给Grohmann员工加薪30% 生产成本再增高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0-19 16:06:06

热点车型,工会协会动态,特斯拉员工加薪,特斯拉生产瓶颈,特斯拉Grohmann

据特斯拉Grohmann工作委员会透露,特斯拉和Grohmann工会领导人达成了一项新的薪资结构,Grohmann工人的工资将在现有基础上提高30%。

特斯拉位于西德的Tesla Grohmann Automation大约有650名员工,本周三(2017.10.18),该部门员工举行了集会。Grohmann工会发言人在集会后表示:“工人今天已经得到了通知,公司将采用新的薪酬结构。我们的工资水平将变得很有竞争力。”

特斯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新的薪资结构从2017年10月1号调整,该薪资结构将为员工提供一个公平而且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并且还包括为学徒加薪。但特斯拉没有确认加薪幅度是否为30%。

今年4月,特斯拉承诺会为Grohmann员工提供5年的工作机会并且给员工发放了1000欧元的额外奖金。特斯拉还承诺,该部门员工的工资每月会增加150欧元。此外,该部门员工还获得了1万欧元(1.18万美金)的特斯拉股票期权。

然而,此举将使特斯拉在德国的生产成本变得更高。因为,此前特斯拉推出了Model 3 轿车并且定位大众市场,然而其生产面临困境,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将之描述为“生产地狱”。特斯拉本月初表示,生产瓶颈延误了Model3的生产计划。

Grohmann位于卢森堡边界附近的普罗姆镇(Pruem),在被特斯拉收购之前,前者的主营业务是帮助客户建造高度自动化及高效的工厂,包括电动汽车电池生产线。特斯拉凭借Grohmann先进的自动化和工程技术以及高效的设计,截止2018年,每年可生产50万台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9040606667002542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