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霍尼韦尔或将重组旗下业务部门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0-10 15:37:13

并购合作,霍尼韦尔航空航天业务,霍尼韦尔部门重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相关人员透露,霍尼韦尔计划剥离旗下非核心资产以及组建至少两个全新上市公司,以此来精简旗下业务。

此举也是自Darius Adamczyk 4月份上任以来霍尼韦尔内部首次出现大的变动,霍尼韦尔9月份也曾表示年底分红将提高12%。

消息称,霍尼韦尔无视股东避险基金Third Point剥离旗下航空航天业务部门的提议,而该提议预计将产生数十亿美元的价值利益。霍尼韦尔考虑将涡轮增压业务归置到新组建的公司当中,该业务部门所生产的零部件主要可以提高汽车和卡车的性能和效率。

相关消息并没有透露霍尼韦尔还将剥离哪些业务,但预计最早将于本周公布相关计划。霍尼韦尔目前的市值达到1090亿美元,同时也拒绝对该消息给予评论。

霍尼韦尔的业务主要包括能源效率产品,以及为家庭、专用化学品、电子、高端材料、和供家庭、建筑和工业使用的传感器、安全技术。

Third Point相继表示,与同行相比,霍尼韦尔正面临着贬值的风险,而剥离整个航空航天业务将为股东创造200亿美元的价值利益。

霍尼韦尔的航空航天业务同时也负责生产辅助性动力设备和为庞巴迪、德事隆和通用动力公司生产的飞机引擎。

去年,霍尼韦尔寻求与联合科技(United Technologies)进行合作,但遭到了拒绝。上个月,联合科技耗资300亿美元收购航空电子设备及内饰生产商Rockwell Collins。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0033714371470024617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