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IAA2017:天纳克集中展示多项最新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9-18 11:15:54

天纳克公司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其帮助全球客户充分利用未来市场、监管和技术趋势的最新解决方案。该公司概述了驾乘性能与空气净化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展示了其技术如何与这些趋势保持一致。 

“天纳克正在利用其能力和技术专长生产出满足当前客户需求的产品,同时开发出预见并应对驱动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的解决方案,”天纳克首席执行官Brian Kesseler说道。“无论是日益严格的全球排放法规,对主动悬架系统的需求更大的自动驾驶,对替换零件的需求更大的移动模型,带来NVH和声学挑战的电气化,还是对混合动力汽车的更多需求,天纳克目前的解决方案都能满足这些需求。” 

监管要求和未来动力总成策略推动空气净化业务增长 

随着内燃机与混合动力系统不断发展壮大,天纳克继续与客户合作,为其提供合适的内燃机解决方案。估计到2027年,有96%的轻型车辆都将搭载内燃机。这些发动机的监管内容将比现在的发动机多30%,从而创造发展机会。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采用的电池组会占据组合动力总成系统的大量空间,这就需要能够满足排放标准的独特的排气系统包装。凭借在系统集成方面的专长,天纳克能够开发出满足这些严格的包装和内容要求的解决方案。

自动驾驶和高级悬架

天纳克的一系列Monroe®智能悬架技术旨在让客户车辆的驾乘性能与众不同,凭借这项技术,天纳克有足够的能力支持自动驾驶。天纳克的一系列先进技术同时支持主动和半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在不影响车辆性能的前提下实现最佳驾乘和操控性。悬架系统将在自动驾驶中发挥重要作用,因为它作为主动安全系统的一部分通过使用路面输入的数据最大限度的提高驾驶者的舒适性,并提供更平稳的驾乘体验。

移动模型增加了对替换零件的需求

天纳克著名的Monroe®售后市场悬架产品可以提供支持未来移动模型的高级解决方案。随着汽车驾乘和汽车共享使汽车行驶里程数不断增加,天纳克预计因车辆磨损进而产生的质量替换零件的需求量也会增加。

电气化增加了对NVH和声学解决方案的需求 

随着车辆电气化的不断发展,天纳克的全球NVH解决方案在这个不断扩大的市场领域发挥了着重要作用,提供量身定制的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NVH)产品,这些产品是所有内燃机、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策略的关键组成部分。在声学性能领域,天纳克的空气净化部门已经实施了解决方案,包括其Smart Sound噪声主动消除技术,可以满足通过噪声的要求或改进轻型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中的发动机声音特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8111554155470023294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