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方源资本计划收购由博世和马勒合资的涡轮增压系统业务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9-07 20:27:47
核心提示:博世集团和马勒集团计划出售其合资企业博世马勒涡轮增压系统(BMTS),收购方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方源资本,公司合伙人包括全球知名的机构投资者。方源资本计划收购博世马勒的全部业务,所有地区的约 1,300 名员工(截至 2017 年 8 月)将全部转入新公司。

并购合作,方源资本收购博世马勒,博世马勒涡轮增压系统收购,方源资本收购BMTS

博世集团和马勒集团计划出售其合资企业博世马勒涡轮增压系统(BMTS),收购方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方源资本,公司合伙人包括全球知名的机构投资者。方源资本计划收购博世马勒的全部业务,所有地区的约 1,300 名员工(截至 2017 年 8 月)将全部转入新公司。

博世、马勒以及方源资本于 2017 年 9 月 6 号签署了收购协议。三方达成一致将不对外披露收购价格及相关细节。该收购方案仍有待反垄断及其他相关部门审核。

方源资本计划进一步扩展其涡轮增压业务,并为博世马勒带来可持续的增长。“涡轮增压技术是有助于降低排放的重要解决方案之一,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涡轮增压市场将会延续增长态势。凭借雄厚的研发基础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博世马勒必将从这一市场趋势中获益。作为整个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持续投资博世马勒,以确保公司能够取得持久的成功并占据有力的市场地位。”方源资本总裁及联合创始人唐葵先生表示。

需要进一步的投资

近年来,采用废气涡轮增压技术来实现发动机(尤其是混合动力)小型化的发展趋势依旧明显,涡轮增压器的国际市场在未来几年中有望持续增长。这样的市场趋势已经帮助博世马勒从中获利。然而,就公司目前的规模来说,还不足以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取得持久的成功。出于这一原因,想要达到符合市场需求的规模,博世马勒就需要得到进一步的投资,而合资双方均无意于此,并于 2017 年初对外宣布了出售计划。

“我们很高兴能找到收购方方源资本,他们拥有足够的资金,且具有长远的眼光,在汽车行业拥有成功的投资经验,相信可以为博世马勒带来进一步的业务扩展,帮助其在市场上长期立足。”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Wolf-Henning Scheider 表示。

“方源资本也将为博世马勒在中国和北美等有吸引力的市场上开拓重要的前景和增长机会。”博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部门主席 Rolf Bulander博士补充道。

博世马勒涡轮增压系统是双方于 2008 年成立的合资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乘用车及商用车制造商开发和生产涡轮增压器,目前在德国斯图加特和布莱夏赫、奥地利圣米歇尔以及中国上海共拥有约 1,300 名员工。博世马勒的产品因其技术优势和优良品质而闻名,公司的客户中有许多来自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0708274827487002257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