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奇瑞携全新品牌进军欧洲市场 新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18 06:00:32

新车,奇瑞汽车,法兰克福车展奇瑞,奇瑞进军欧洲,奇瑞跨界车,奇瑞全新品牌

盖世汽车讯 据Autoblog报道,中国汽车行业正值迅速发展的阶段,十年前,中国的汽车均以廉价“著称”,但近来,一批车企开始涌现出来,蓄势待发,希望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和欧洲市场一较高下。成立20年之久的奇瑞近来也宣布将成立全新品牌出售车型并进军欧洲市场,不出所料,首款车型将会是紧凑型跨界车。

奇瑞首款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从曝光的三张图片可以看出,新车车身侧面采用了奇瑞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其车窗下边缘从B柱至D柱呈上扬趋势。并且断开式的腰线采用了十分锋利的设计,与前后灯组融于一体,进气格栅的设计也较为大胆。

新车,奇瑞汽车,法兰克福车展奇瑞,奇瑞进军欧洲,奇瑞跨界车,奇瑞全新品牌

内饰方面,仪表板上设计有悬浮式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三个把手上都搭载有小的显示屏。奇瑞下一步的计划便是打造一个欧洲的分销网络,也或将在欧洲建立一个研发中心。奇瑞也希望将品牌打造成一个具有全产品线的汽车品牌,未来也将聚焦在电气传动系统,因此将推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新车,奇瑞汽车,法兰克福车展奇瑞,奇瑞进军欧洲,奇瑞跨界车,奇瑞全新品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1.6T发动机根据版本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和217马力,扭矩峰值可达275牛·米和3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部分美国人都没有听说过奇瑞、吉利等一些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尽管这些汽车品牌早已建立了庞大的市场基础。2016年,奇瑞的销量超过了700,000辆,其汽车出口量也居于中国自主品牌之首。奇瑞目前在海外已经建立了10家生产工厂,未来工厂数量还将继续增加。

既然奇瑞将要聚焦在欧洲市场,那么它就不会成为首个进军美国市场的中国车企,但这并不表示其不会打入美国市场。美国市场对于中国车企来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政府在汽车行业当中持有较大股份,同时也积极推动中国车企进军海外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80601191197002074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奇瑞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