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低价”入市的长安CS55,能否成长安汽车征战下半年车市的得力助手?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7-07-26 22:52:40

可以说,今年的上半场,长安汽车走的热闹而惊险。

继年初新的设计理念发布后,长安汽车首款中大型SUV 长安CS95和MPV车型凌轩又相继上市,这其中,还不定期穿插着与英特尔、蔚来等企业的战略合作。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和诸多战略合作的签署,使得长安汽车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显要位置。而今年4月,长安汽车在销量上的大幅下挫,则让其“自主老大”的位置有些动摇,所以,在接下来的5月,长安汽车率先打出了“官降”杀手锏。

长安CS55,新车上市

虽然在市场下行的情况下,“官降”和“价格战”早已不再是新鲜的把戏,但长安汽车此次“官降”的果断和力度,足以引起一大波传播热度并引起诸多车企跟进。在上半年的这一系列动作之后,长安汽车就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表现,交出了颇令人满意的成绩。

今年上半年,长安乘用车累计销量达59万辆,再次卫冕上半年自主品牌销量冠军,这也是长安汽车连续四年荣登此“宝座”。

如果说长安汽车上半年销量冠军的取得,与其开启“官降”模式有莫大关系的话,那么,在今年下半年的赛程中,长安汽车则要依靠“产品”,来稳住其“自主老大”的位子。

长安CS55,新车上市

而长安CS55,无疑,是长安汽车在今年下半年的市场上,布局的一款重要车型。

在长安汽车“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这一全新设计理念下而诞生的长安CS55,不仅在颜值上承担着“出彩”的重任,在长安汽车整个产品体系中,也担当着承上启下的角色。

长安CS55在定位上,介于CS35和CS5之间,从颜值到配置再到营销,都可以看出,CS55主打年轻化,同时,也将消费群体定位于90后年轻一代。

长安CS55,新车上市

首先,从颜值上来看,这款车型由长安汽车欧洲设计团队打造,既吸取了长安汽车CS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又有新的突破。比如,扁平化设计的前大灯,俯冲式贯穿前后的腰线、大角度倾斜的蓝鲸尾C柱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以及悬浮式的车顶等,既有长安汽车家族的影子,又可以看出新的突破。

在车身尺寸上,长安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达2650mm.尺寸上虽然比CS75略小,但在轴距上,极具竞争力。

长安CS55,新车上市

长安CS55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十分个性,大面积软质包裹匹配成型效果好的IMG-SP成型工艺,营造出独特的立体感,同时具备柔软舒适的触感和低气味环保特性,再加上红黑双色的搭配,新车整体设计较为运动,会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

长安CS55,新车上市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售价层面上,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8款不同配置,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元,比之前9.8—14万元的预售价,低了一万元左右,可以说,这一价格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在今年上半年车市呈现微增长的新常态下,长安汽车的一系列举措均在为保销量而努力。如今,长安CS55“低价”入市,直逼厮杀正浓的紧凑级SUV市场,相信其会以性价比优势走上“冲量”的道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26105241524170019104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