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探访东风汽车主机厂 盖世汽车邀您见证民族品牌风度

盖世汽车 强城 2017-07-14 17:53:06

东风汽车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总部设在“九省通衢”的武汉,主要基地分布在十堰、襄阳、武汉、广州等地,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零部件、汽车装备和汽车水平事业。

东风汽车,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

2011年12月10日,东风汽车公司正式发布东风自主品牌“乾”D300计划,该计划的总体目标是,到2016年东风总体自主品牌销量达到300万辆,其中,东风品牌商用车100万辆,东风品牌乘用车100万辆,其他自主品牌100万辆。同时,希望东风自主品牌商用车做到国内第一、世界前三;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稳居国内自主品牌乘用车第一阵营。2012年,东风自主品牌汽车实现销售112.1万辆,位居行业前三。东风自主品牌商用车实现销售60.6万辆,继续保持国内领先水平,中、重卡销量连续9年行业第一;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实现销售51.52万辆,同比增长27.29%,高于行业21.94个百分点。东风汽车公司位居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42位,201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位。

东风汽车,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

东风汽车的成功,是“中国创造”的一大有力佐证。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东风汽车不骄不躁,潜心研发汽车技术,推陈出新,探索出一条自主发展道路。面对着汽车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面对着产业规模的急剧扩增,东风汽车满怀信心面向未来,脚踏实地奔跑在高效发展的康庄大道。

东风汽车,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

10月下旬,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系列活动将来到湖北武汉,组织一批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优质供应商,深入探寻东风汽车主机厂,帮助主机厂和零部件厂商之间有效对接需求,从而促进中国汽车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对东风汽车感兴趣,想参与本次活动的供应商,可联系: 包女士baosn@gasgoo.co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405530653670018058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