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EPA表示将重罚排放作弊行为 以确保大众排放门不再重演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7-12 16:20:49

EPA表示将重罚排放作弊行为 以确保大众排放门不再重演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局长斯科特·普鲁特(Scott Pruitt)表示,EPA必须确保类似大众集团排放丑闻的事件不再重演,并将“大力”处理汽车制造商的不当行为。自从大众集团在2015年9月承认使用非法软件逃避排放法规后,EPA一直在调查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柴油排放问题,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戴姆勒。 

3月份,大众集团在美国法院承认三项重罪,法院判处大众集团43亿美元罚款,限期3年进行全面改革,并指派监察员进行监督。大众集团已经同意在回购、罚款和环保方面花费共计超过250亿美元。美国司法部在五月份起诉菲亚特克莱斯勒,指责其非法使用软件,使得其2014年以来售出的104,000辆柴油车得以通过排放测试。

当地时间7月10日,普鲁特在接受采访时向路透社表示,“大众排放门事件极其麻烦,我们需要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普鲁特也表示,EPA必须采取严厉的态度来阻止汽车制造商作弊。在被问及奥巴马政府对待大众是否认真时,普鲁特回答道:“我不会说奥巴马政府态度不严厉。”

据路透社5月份的报道,美国司法部和环保部门获得了菲亚特内部的电子邮件,以及其它以意大利语撰写的文件,其中涉及发动机开发和排放的问题。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在6月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与EPA合作数月,“并且有信心表示,没有意图发明类似于大众排放门中所使用的作弊装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204205020507001778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