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ChargePoint接管GE管理业务 巩固在美地位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29 05:42:09

并购合作,充电站,ChargePoint,GE,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北美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公司ChargePoint今天宣布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达成协议,接管其充电网络的管理。ChargePoint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制造商和网络供应商之一,此协议为ChargePoint迅速增加了超过1800个商业充电点和大约8000个居民区充电点。

此举将迅速巩固 ChargePoint的地位,目前其独立拥有的充电点超过35,900个。ChargePoint将把GE的DuraStation和WattStation充电系统更新至其软件和支付系统之中。

ChargePoint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asquale Romano对媒体表示:"可靠而稳定的充电体验对于促进电动汽车的使用是至关重要的,而这些是ChargePoint融入其商业模式超过十年的关键因素。我们很高兴通过GE扩大我们的网络,并与GE团队紧密合作,确保客户的无缝交接。ChargePoint正在全球范围内成长,也很有能力将前GE的客户过渡至ChargePoint。

GE电动汽车业务总经理Bryan Groulx解释了GE与ChargePoint合作的原因:"ChargePoint在行业内有十年的经验,投资组合全面,业绩优异,我们相信 ChargePoint 是最适合我们电动汽车客户的企业。我们会共同努力,确保平稳过渡。”此合作将在ChargePoint 开始进入欧洲之际,进一步巩固其在美国的影响力。

今年早些时候,ChargePoint由戴姆勒牵头,融资8200万美元,以支持在欧洲的发展。自此,ChargePoint宣布计划在英国搭建200个具有其最近公布的400千瓦充电技术的快速充电站,此项技术是迄今为止最快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这些充电站将有望对ChargePoint的改变产生帮助作用,ChargePoint目前的业务重心是较慢的二级充电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2905420942970016624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