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斯巴鲁EyeSight自动驾驶系统升级 实现曲线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19 15:46:31

斯巴鲁EyeSight自动驾驶系统升级 实现曲线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将于今年夏天在日本推出一个新版本的EyeSight安全系统,该安全系统可让汽车在高速公路上或交通堵塞时具有一定的自动驾驶能力。EyeSight安全系统在市场上名为Touring Assist,配备有摄像头以探测道路及前方车辆,该系统将能够引导汽车沿着曲线自动驾驶,后续会出现在日本旅行车Lavorg和WRX日本版的S4轿车中。

斯巴鲁对于何时将EyeSight安全系统投入美国市场并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划,但斯巴鲁高级安全设计经理Tasuku Maruyama表示,希望EyeSight安全系统于五年内来到美国。Maruyama表示,该系统仍需要进一步调整来适应美国的公路。部分美国公路保养状况不佳,使得系统的摄像头难以追踪车道的标记,有些美国高速公路也比日本高速公路的曲线更尖锐。

目前的EyeSight系统已经部分允许在日本进行自动驾驶导向,但只有汽车时速60-100 公里/小时才有作用。今年新版EyeSight可视范围扩大,因此有效时速范围也随之扩大,最低时速可低于6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虽然这项新技术能够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引导汽车,但仍然需要人在车中操作。如果司机离开时间超过10秒,在警报声之后自动驾驶功能将自动停止。

斯巴鲁EyeSight自动驾驶系统升级 实现曲线自动驾驶

目前在美国有售的EyeSight是一个车道保持辅助技术系统,主要功能是在汽车偏离车道时纠正转向,但是司机必须手动控制汽车。现有的美国版EyeSight还未能使汽车在转弯时自动停留在车道中间。

当地时间6月14日,斯巴鲁在东京北部的一块场地进行了展示,新一代EyeSight巧妙地操纵了一辆Levorg走上车道,方向盘在司机手下自动转动,Levorg随着路上车辆减速或停止。

在日本,Touring Assist将成为所有新Levorg 和S4轿车的常规配置,并将最终除了某些运动系车型外,作为标准配置在所有斯巴鲁汽车中使用。但是斯巴鲁的EyeSight系统不能在装有手动变速器的汽车上使用。

斯巴鲁没有透露该安全系统的定价,但估计如果在一辆汽车上安装该系统,该车售价将增加几百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9034631463170015791C1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