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员工大会上说错话 Uber董事“懂事”退出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6-16 09:34:27

员工大会上说错话 Uber董事“懂事”退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讨论遏制歧视和其他文化问题的全面改革,Uber举行了一场全体员工会议,当董事会成员Arianna Huffington在谈论女性在董事会中的存在会吸引其他女性时,另一位董事会成员David Bonderman打断了其发言,并开了个具有性别歧视色彩的玩笑。TPG Capital联合创始人David Bonderman已退出Uber董事会。

David Bonderman于1992年与Jim Coulter一起创办了TPG,并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TPG主席。目前Uber和TPG已证实Bonderman退出Uber董事会。Bonderman他也在房地产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风筝制药(Kite Pharma)、瑞安航空控股(Ryanair Holdings)和其他近20家公司的董事会中。

此前会上Bonderman、Huffington和其他高管们向员工们保证,Uber将执行由前美国司法部长Eric Holder领导的独立调查中所提出的一连串建议。但是据媒体报道,这位亿万富翁在错误的场合说了错误的话。“有很多数据显示,若董事会中有一个女性成员,很有可能会有其他女性加入董事会”,据知情人透露Huffington如是说。“事实上,这些数据显示的是,空谈的人会更多”, Bonderman说道。据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在当时会议室里坐着的Uber员工中,有的人吃惊地倒吸一口气,有的人目光茫然。

“今天在Uber全体员工的会议上,我对我的同事和朋友Arianna Huffington的评论是粗心的、不恰当的、不可原谅的”,Bonderman在一封邮件声明中写道。“这一评论与我本意不符,但我理解此评论具有破坏性效果,我对此负全责。”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会议结束后,Bonderman亲自向Huffington道歉,并在之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Huffington“所做之事是正确的”。

Bonderman在声明中表示:“我不想让我的评论影响Uber创造出令我们自豪的企业文化,Uber正在调查所发生的事情,并正在做出重大改变,纠正犯下的错误,这对公司的未来是极其重要的。”

此番性别歧视调查风波是2月份由Uber前工程师Susan Fowler的博文引发的,博文中对公司中性别歧视和性骚扰提出了详细的指控。Uber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于当地时间6月13日表示自己将休假。前任高级副总裁Emil Michael也已被公司解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6093427342770015563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