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大陆集团量产智能设备终端 率先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6-06 21:22:54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轿车驾驶员而言,用于智能设备的备用电池、移动电源与杂乱的线缆都已成为历史:国际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所生产的多功能智能设备终端(MFST)目前已在汽车厂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新款车上率先得以应用。该新型终端的主要功能是:驾驶员可对其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安全便捷地操控各种车载功能。

大陆集团,智能设备终端

大陆集团车身与安全业务单元负责人Andreas   Wolf介绍说:“多功能智能设备终端能够率先应用于极具创新性和优质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车上,我们整个开发团队备感荣耀。我们的终端产品属业界首创,达到了极高的业界水准。除了无线充电功能外,车载移动设备的无缝连接也为驾驶员带来了不少便利。”

具备快速充电、近场通讯等功能,手机信号极佳 ——   甚至无需电缆设备放入中央控制台即可实现智能手机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无线连接,对几乎任何一种移动设备进行感应充电,其惟一要求就是智能手机要达到无线充电联盟(WPC)所规定的“Qi”级标准,或升级到该标准,此标准提供的充电电流与USB数据线充电电流类似,因此充电时间也和有线充电系统相差无几。

此外,安装在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上的多功能智能设备终端还能利用外置天线和车载主机实现自动无线手机蓝牙配对功能,而驾驶员仅需激活近场通讯功能即可。除此而外,大陆集团所部署的近场通讯技术还能将智能手机用作安全认证的数码车钥。驾驶员只需将智能手机放在多功能智能设备终端上,按下“Start-Stop”(启-停)键即可启动发动机。该终端同时还支持无线天线耦合,从而极大改善数据传送和接听来电过程中手机的信号接收质量。

大陆集团,智能设备终端

产品优势及特点

›汽车中的移动设备充电
›免除充电线而相应提高舒适度
›高度整合,有效的空间利用
›最新异物识别技术
›车内手机信号最大化
›保证天线位置自由度
›减少为弥补低信号产生的电话需求
›减少车内辐射
›Mirrorlink车联网使用智能手机连接因特网
›通过简易匹配方式实现手机和汽车的互连
›实现汽车用户使用的个性化

技术数据

›充分兼容QI标准和近场通讯标准
›5 W 充电输送: +/- 18mm ; +/-36mm 来自传输中心
›过自耦变压器增强GSM,接收最大至21dB
›可提供智能手机降温方案
›集成进场通讯接收器
›可功能扩展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609230423470014783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