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大陆集团斩获两项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6-06 15:31:09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功地在两个不同的类别获得两项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其中,智能玻璃控制技术赢得汽车技术类获奖产品,3D显示屏界面赢得移动设备类获奖产品。

智能玻璃

大陆集团智能玻璃是一项复杂的技术,可通过触摸按钮有选择性地调暗车窗。此外,它还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增加驾驶员的舒适感,最大程度减少驾驶员因调节车窗暗度而将视线移开路面的时间,让行车更加安全。由于将智能玻璃控制技术集成到汽车通讯系统中,这种玻璃能够根据不同的交通状况自动进行动态调节。例如,该系统连接了光线传感器,玻璃可以根据阳光照射自动调色。

大陆集团,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高品质3D显示屏界面

为了让未来的驾驶人员能够畅享数字内容而无需盯着过时的平面媒体显示器,大陆集团开发了具有光学粘合、地形元件功能的3D显示屏界面,提升了经典显示屏的质感和设计个性。

大陆集团,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大陆集团车身与安全业务单元亚洲OEM客户负责人及车身电子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Juergen Heim先生表示:“能够赢得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两项创新大奖,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这表明大陆集团为中国市场提供的前沿技术与创新,得到了各行业专家的认可。我们的智能玻璃控制技术为汽车生产商提供了灵活的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全新的安全舒适的功能。”

 “这两款产品都能提升行车效率与个性化,增强客户满意度和舒适感,”大陆集团仪表与人机界面业务单元中国区副总裁Christian Heinz 说道,“我们的3D显示屏能够为汽车品牌及驾驶员提供高级的个性化与定制化服务,符合当今客户对个性化驾车体验的需求。”

大陆集团的智能玻璃控制技术和3D显示屏界面将会于2017年6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展位号:N3馆#3702)。

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展览会,其中汽车电子类是其一个重要的类别。从2015年开始在上海举办亚洲消费电子展,并迅速发展。

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是今年初次设立的奖项。每个产品类别均由3位成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依照五大标准评估每一款产品:工程质量、美学和设计质量、预期用途/功能和用户价值、独一无二且新颖诱人的特点,以及创新水平。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用以表彰来自参展商的19个产品类别中最为杰出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工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6033119311970014763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