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为汽车中的各种电子控制单元提供无线功能更新升级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6-05 17:17:05

十几年来,国际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汽车制造商解决软件更新这一问题,如今大陆集团能面向不同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各种类型的具备无线更新能力的产品。目前,大陆集团正在进一步拓展产品组合,无线更新分布在动力总成、信息娱乐系统等汽车各处的电子控制单元。

大陆集团为汽车中的各种电子控制单元提供无线功能更新升级

据了解,通过与移动卫星通信公司Inmarsat的合作,大陆集团可以通过单一网络在全球实现无线更新。国际移动卫星组织Inmarsat管理着多个地球静止轨道通信卫星,通过提供双向数据连接并结合全球广播能力,能为全球各地的汽车提供快速高效的响应式无线更新。大陆集团的客户只需按下按钮,就能部署全球更新活动,避免了与多家移动网络运营商交涉的复杂性。两家公司的合作内容还包括支持汽车通过卫星和地面无线(移动、WiFi)网络使用智能路由,从而实现最佳服务质量、最低成本和最高可用性。

技术优势及特点

›不会因为软件更新而耗费时间去往汽车服务站。即时获得针对安全相关问题的修复程序。
›使信息娱乐系统始终拥有最新的功能和应用程序。
›使车辆功能与快速变化的汽车数字环境保持同步。
›安全的软件下载与安装。
›即使在移动网络覆盖差或没有移动网络覆盖的地区,也能够保持车辆更新。

技术数据

›Continental 无线更新解决方案可覆盖多个 ECU。每个无线事件可节省约 200 美元的召回成本,并减少了道路上的不安全车辆。
›无线更新机制使用标准协议 OMA DM(开放移动联盟设备管理)。
›先进的后端基础设施和云计算平台功能,配备无线活动管理、车辆软件管理以及信息管理与分析功能,可以处理全球众多车辆的更新。
›在 Continental ECU 和后端运行成熟的安全机制,以确保安全的数据交换。遭受网络攻击的紧急无线更新能力。
›除移动网络之外,还使用同时利用卫星和地面技术的全球混合网络服务随时随地实现汽车联网,从而提高覆盖率并降低成本;与 Inmarsat 进行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05051715171570014657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