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产量提升 麦格纳第一季度净收大涨19%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12 13:13:09

财报,麦格纳财报,麦格纳第一季度销售额,麦格纳净收入,麦格纳奥地利工厂,宝马麦格纳

盖世汽车讯 据麦格纳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19%,达到5.86亿美元。

财报,麦格纳财报,麦格纳第一季度销售额,麦格纳净收入,麦格纳奥地利工厂,宝马麦格纳

麦格纳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93.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尽管在北美轻型车产量微跌1%且欧洲轻型车产量仅增长2%的情况下,麦格纳销售额依旧获得了一定程度的增长。第一季度因Mini Countryman和Paceman去年开始在其工厂停产,麦格纳的汽车装配完成量下滑了近31%,但因宝马5系在奥地利Graz工厂的投产,进而抵消了部分销售额。

第一季度,麦格纳未扣除所得税后的营业收入为8.06亿美元,同比上涨19%;而净收入为5.86亿美元,同比涨幅也达到19%。此外,麦格纳第一季度稀释后每股收益同比增长25%至1.53美元。

第一季度,麦格纳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EBIT)同比增长19%至8.31亿美元,而2016年同期的数额为6.89亿美元。全球各大市场,包括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涨幅。

第一季度,麦格纳营业活动所带来的现金额达到4.43亿美元,同比上涨46%。其中包括未计入营业资产和负债数额变化所带来的现金额8.7亿美元。此外,麦格纳第一季度的投资达到3.92亿美元,其中包括3.09亿美元的固定资产投资和8300万美元的额外投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201130913970012919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